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回首頁  
關於微金About Us 最新消息News 產品介紹Product 檔案下載Download 聯絡我們Contac tUs
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 
規劃系統裝配作業之生產線 2013-08-22

 

我們憑藉精湛的專業技術及優化的生產品質與服務,在通信設備建置領域;樹立了優異的口碑,從各種金屬件之製造到通信系統的安裝與測試,橫跨零組件設計、製造、生產與系統安裝工程及週邊作業之整合,並積極地轉型成為系統整合公司(SI) ,而力求卓越、創新與團隊合作精神的發揮,得以為客戶量身訂做,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 (Total Solution), 使我們的客戶在市場上永遠領先一步。 微金數位股份有限公司(Winking Digital Co., Ltd.)主要經營業務為:通信系統零組件相關周邊產品的開發、設計、製造生產以及銷售。1997年為了配合客戶的需求,於中國青島獨資設廠,成立青島億華金屬有限公司。2001年因應市場的趨勢,為客戶規劃系統裝配作業之生產線,擴建新廠於平鎮工業區,該年12月20日正式完工,並積極地轉型成為系統整合公司 (SI) 成立以來,憑藉品質優異的產品及高滿意度的服務,深獲客戶的支持與肯定。微金在變動的市場中以穩定經營的模式求發展,並不斷的創新變革以符合時代潮流趨勢。我們擁有來自通信界專業及深厚經驗的團隊,提供高品質及價格合理的各類產品及服務為職志,邁向與客戶一起成長與共創雙贏的目標。


 

 

微金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WINKING DIGITAL Co., Ltd.
Copyright © 2013 WINKINK DIGITAL All Rights Reserved. 公司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60號 聯絡電話: +886-2-29627879 傳真:+886-2-29570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