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力資源 聯絡我們 回首頁  
關於微金About Us 最新消息News 產品介紹Product 檔案下載Download 聯絡我們Contac tUs
職缺介紹
公司福利
公司福利 首頁 人力資源 公司福利

 

為協助員工快速融入公司環境與企業文化,系統化學習知識及經驗,並有效發揮同仁志趣專長,加速提昇其工作上應具備能力,落實持續學習的價值觀,透過健全的訓練體系、多元的學習工具,鼓勵與刺激學習,且更進一步深入擬定個人發展計畫,作為培訓、考核及發展的基礎。搭配雙軌制的升遷制度,讓同仁能夠適才適所。

 

薪資福利制度

固定薪資
除固定薪資 之外提供各式獎金。

獎金
我們提供年終獎金、幹部獎金、績效獎金等各種獎金以獎賞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。公司將依據獲利狀況、部門達成目標及員工個人工作績效決定獎金發放金額 。

保險福利
1.勞保 2.健保

員工分紅
為了感謝員工對公司的貢獻,我們提供員工分紅配股。員工分紅與公司營運績效、團隊表現以及個人績效直接相關。

 

福利制度

完善的保險計劃
各項法定保險及員工團體保險。

完善的休假制度
完善的特休假、產假及補休假期。

員工協助方案
專業的員工生活及工作諮詢 
定期員工健康檢查方案 
員工餐廳、健身房
國內旅遊、部門聚餐、慶生會

 

微金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WINKING DIGITAL Co., Ltd.
Copyright © 2013 WINKINK DIGITAL All Rights Reserved. 公司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60號 聯絡電話: +886-2-29627879 傳真:+886-2-29570556